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3121|回复: 99

[开门报到] 5月4日开门帖原来还能这么简单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5-4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老蒋 于 2018-5-4 00:04 编辑

            原来还能这么简单!!
   二月份发现我的移动硬盘不知何故多出一套备份,我嫌它占用空间就想把它删除。可是试了几次都不成功,于是就来了个干脆的——格式化!万万没想到它竟然和主盘是联通的,两个盘的资料全没啦!!
       这可了不得,那是我在肇庆一年半拍的几乎所有照片啊!!
       我问我家的电脑工程师(外孙),格式化以后照片能不能恢复,回答说不能。我很沮丧,这不等于恢复无望,彻底完蛋了吗?
       三月初我去数码商城询问,回答是能,收费。问:大约多少钱?答;最少200.就看你文件的大小而定。我说,大概四五十个G。商家惊鄂,那么多啊?那得五六百元了。你拿来我看看。我心想:”知道了,我不用你!!”嘴里说好好,我拿来再说。
       三月六号我到百度上一查,还真行!有一款万能恢复软件可以恢复。我就下载,开始操作,等所需的照片目录都显示出来点击恢复时,跳出对话框要求登录,登录完了要求付款!!还要钱啊!!明码标价98元可以用三个月,用一年的就更高。我就微信付款98元。反正我也不希望经常使用,用一次就行。
      交了钱,下面的操作我就不会了。线上咨询,人工咨询都无效,一直弄到半夜一点半,看看无果只好先睡觉。
       第二天九点以后再问人工咨询,在他的提示下我找到了使用说明,读后略懂一点。开始试着恢复,真管用,第一张照片恢复成功,接着就一张一张的往下恢复。摸索挺长时间就是没法一次多张恢复,只能一次一张慢慢的来了.
        原来我的硬盘都是一个个文件夹,点击恢复以后,显示全都是单张的照片,我需要一张张的点击预览,再恢复。每张要点击六次。一共是29685张!!到现在我才恢复好200多张!!怨不得人家要收那么多钱,真难啊!!
       哈哈哈哈,这回我可有活干了!
       三月中旬出去旅游一个多月。回来接着弄我的照片恢复!
       这两天在家里恢复被格式化掉的照片,看到好多以前在北海黄姚等地拍摄的照片重新呈现在电脑上,心里真的很欣慰!!
       就是太腻歪人!两万九千多个项目需要一个一个的恢复,现在还不到五千!这么慢,只好有选择的恢复吧。
       423快吃晚饭的时候偶然发现不用预览,一次可以全选!
   吃完饭还不到六点,就来了个全选恢复,竟然是29858个项目!点击恢复,两个小时完成全部照片的恢复工作!!
      原来还能这么简单!!
      为了腾出空间,坚决的删除两个来月辛辛苦苦恢复的六七千张照片!又把原来的部分录像恢复起来。于是乎大功告成!!
      虽然恢复完成了,刚刚才认识到学习新东西一定要认真,我要是记着毛主席的教导,办啥事都讲究个认真,事先好好地阅读说明就不至于白白浪费那么多时间和精力,做了费力不讨好的蠢事!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(2018.4.24.10.35草)

评分

参与人数 21人气值 +97 收起 理由
海上生明月 + 3 受益匪浅!
喜乐游 + 4 大赞!
许树人 + 4 赞一个!
独钓寒江 + 6 相当可爱!
海姆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5-4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到欣赏了缺心少肺的开门帖:原来还能这么简单!

点评

青松岭大哥:祝您:周末阖家快乐!  发表于 2018-5-4 09:32

评分

参与人数 4人气值 +14 收起 理由
阿强 + 3 赞一个!
红红的太阳 + 3 赞一个!
缺心少肺 + 5 赞一个!
溪流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5-4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话说得好,活到老学到老,真的是千真万确啊。

点评

谢谢!  发表于 2018-5-4 11:29
老蒋超版:祝你:周末阖家快乐!  发表于 2018-5-4 09:33

评分

参与人数 6人气值 +28 收起 理由
刘树义 + 5 相当可爱!
红红的太阳 + 5 赞一个!
缺心少肺 + 5 大赞!
快乐妹 + 5
潇湘翁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5-4 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出,蘑菇哥还蛮聪明的,重新认识了一下你,,,,,,

点评

龙宝妹妹:祝你:周末阖家快乐!  发表于 2018-5-4 09:34

评分

参与人数 3人气值 +9 收起 理由
阿强 + 3 赞一个!
红红的太阳 + 3 赞一个!
溪流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5-4 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老大哥开门帖原来还能这么简单!!

点评

天上星大哥:祝您:周末阖家快乐!  发表于 2018-5-4 09:35

评分

参与人数 3人气值 +11 收起 理由
红红的太阳 + 3 赞一个!
缺心少肺 + 5 赞一个!
溪流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5-4 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精彩开门贴

点评

林林五大哥:祝您:周末阖家快乐!  发表于 2018-5-4 09:37

评分

参与人数 3人气值 +11 收起 理由
红红的太阳 + 3 赞一个!
缺心少肺 + 5 赞一个!
溪流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5-4 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缺大哥可真行,为了这些照片如此辛苦,可见它们在你心中的位置。每一张照片都代表一个回忆,一份情感,能理解哦。但是马马虎虎的事情以后还是不要发生了,瞬间的失误用N倍的时间弥补,太不值了。学无止境的精神还是蛮感人的,呵呵,这样下去,大哥家就有一老一少两个电脑工程师了。

点评

缺兄家里,高手如云  发表于 2018-5-4 11:01
溪流妹妹:祝你:周末阖家快乐!  发表于 2018-5-4 09:38

评分

参与人数 6人气值 +28 收起 理由
刘树义 + 5 相当可爱!
老蒋 + 5
红红的太阳 + 3 赞一个!
周永根 + 5 相当可爱!
缺心少肺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5-4 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是青年节!你就是群里的年轻人!问好!

点评

逸致妹妹:祝你:周末阖家快乐!  发表于 2018-5-4 09:39

评分

参与人数 4人气值 +14 收起 理由
溪流 + 3 相当可爱!
阿强 + 3 赞一个!
红红的太阳 + 3 赞一个!
缺心少肺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5-4 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周永根 于 2018-5-4 06:39 编辑

这么看来学无止境啊!祝贺您学有所成,收获满满。今天是五四青年节,祝您节日快乐。早上问好!

点评

永根阿哥:祝您:周末阖家快乐!  发表于 2018-5-4 09:40

评分

参与人数 5人气值 +21 收起 理由
刘树义 + 5 相当可爱!
溪流 + 3 赞一个!
红红的太阳 + 3 赞一个!
缺心少肺 + 5 大赞!
快乐妹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5-4 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到欣赏了缺心少肺的开门帖:原来还能这么简单!

点评

问好潇湘翁兄  发表于 2018-5-4 11:01
潇湘翁大哥:祝您:周末阖家快乐!  发表于 2018-5-4 09:41

评分

参与人数 3人气值 +11 收起 理由
溪流 + 3 赞一个!
红红的太阳 + 3 赞一个!
缺心少肺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本站微信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 ( 闽ICP备11009337号 )

GMT+8, 2018-11-21 17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