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古堡牛郎

[最新消息] 我家的南美水仙继续在开放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8 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18-12-27 19:47
我还真是常看月亮的,我内心很活跃,就是写不出。

真真很活跃,是很称职的管理委员,表达能力也是很强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8 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延缘缘 发表于 2018-12-27 21:44
老师晚上好,欣赏您的精彩主题佳作,祝冬祺温馨快乐!

缘缘这阵子上哪去啦,怎么总也见不着,都年末了才露面。
顺致冬安!
发表于 2018-12-28 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18-12-27 19:41
我的地沟油不卖,只送,送给家人和朋友。现在送点给黑龙江版块。
龙江版块真阳刚,几位小火响璫璫,
开 ...

谢谢真真的大方慷慨,白送给一点地沟油,以后我们不要了,你给牛郎老师留着吧!他兴许能要!
发表于 2018-12-28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堡牛郎 发表于 2018-12-28 03:50
真真很活跃,是很称职的管理委员,表达能力也是很强的。

文笔是我的弱项,人生总会有一些遗憾。因基础太差,也不想难为自己系统学什么,就这么嘻嘻哈哈在玩中受点熏陶。
发表于 2018-12-28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海 发表于 2018-12-28 06:58
谢谢真真的大方慷慨,白送给一点地沟油,以后我们不要了,你给牛郎老师留着吧!他兴许能要!

牛郎先生与我不在一个层面,我咋好意思提地沟油,我要真提地沟油,先生也不会拒收。你不要拉倒,我不想提回去,你倒沟里吧。
发表于 2018-12-28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18-12-28 07:39
牛郎先生与我不在一个层面,我咋好意思提地沟油,我要真提地沟油,先生也不会拒收。你不要拉倒,我不想提 ...

真真啊,把地沟油倒沟里白瞎了,我想拿到市场卖了,把钱给你邮回去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8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18-12-28 07:39
牛郎先生与我不在一个层面,我咋好意思提地沟油,我要真提地沟油,先生也不会拒收。你不要拉倒,我不想提 ...

四海挺能送人情,你还是自己留着节省点用吧。
发表于 2018-12-28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海 发表于 2018-12-28 08:38
真真啊,把地沟油倒沟里白瞎了,我想拿到市场卖了,把钱给你邮回去!

四海是朋友都不要,别人更不会要。白瞎就白瞎吧,就当敲键盘练手指了。
发表于 2018-12-28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堡牛郎 发表于 2018-12-28 08:53
四海挺能送人情,你还是自己留着节省点用吧。

我只会产地沟油,朋友们都不要,以后少产点。
发表于 2018-12-28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真 发表于 2018-12-28 09:21
四海是朋友都不要,别人更不会要。白瞎就白瞎吧,就当敲键盘练手指了。

你要是这么说,那我还是留下吧,争取送给古堡牛郎老师!就怕他嫌埋汰!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 ( 闽ICP备11009337号 )

GMT+8, 2019-7-20 01:1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